[上學]中班生24~25W[聖誕預備週]

2011122621:08

 


 

小豬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我不要聖誕老公公送我禮物啦!!我又不認識他~]

 

這孩子真的很會面對現實耶!!



 

 

 

小豬今天起床就說:[麻咪~你把日曆撕掉變成禮拜五好不好ㄚ?]

麻咪心想:[可以的話,我也想要直接撕到過年去]

 

昨晚開始

小豬突然開始燒聲了起來

而且燒聲的挺好笑的

除了燒聲之外

沒有其他的感冒症狀

 

 

 

台北的天氣太冷了

小豬乾脆把自己包起來了

 

今天學校午餐出現了小豬很愛的"鱈魚捲"

這類食物他一向很愛

老師也說午餐在鱈魚捲的加持下,快速的吃光光

 

 

今天附了一張星期三老師的紀錄

讓小豬練習做穿線和拼圖的相關細節狀況

是個比較可以獨立思考的孩子

也是個細心的孩子唷!




 

 

 

老師說今天要練習聖誕節走秀

出門前先來個預演POSE!


 

 

今天是小豬最要好的同學生日

他很開心的和同學們分享了生日蛋糕

也吃的很順利快速呢!

 

 

星期五分享日

這小孩用了大購物袋裝玩具

裡面其實只有一台不大的車子而已

他是因為看到同學用購物袋裝玩具

有樣學樣的也這麼裝

 

 

 

 

冷枝枝的禮拜一

用力咬牙應該比較不會冷

 

頭一次煎蛋捲當早餐

份量其實很少

都只是一般蛋餅的一半

麵包或者吐司

我也都只放一半的量

希望他可以提早吃完

 

可是幾乎每天

小豬心不在焉的顧著玩

老是拖很久才吃完

中午又還沒餓

惡性循環之下午餐老是吃一點點

難怪體重一點長進都沒有

 

 

有累到的孩子

沒午睡

晚上八點就這麼瞬間秒睡去了

還是舉著奶瓶

根本就沒含住呢!!

單純是個習慣~惡習

 

 

這表情好好笑

豬嘴臉

 

糊塗麻咪忘了幫小豬帶水壺

到了公司才突然想到又打電話請老師幫忙處理一下

避免萬一突然要喝水才發現沒水壺吵鬧起來

 

 

冬至搓湯圓

小豬一直說:[我不想長大啦!所以我不要吃湯圓。]

後來老師說小孩有乖乖的吃湯圓唷!

小豬告訴我他吃了三顆湯圓~而且很好吃

 

 

 

大快樂的星期五

老背休假送我們一起去上學

小豬很開心呢!

非常配合的一張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