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仔用品大公開

2007122621:03
麻麻說有很多大人都很關心我~
老是在問說小豬仔都用蝦米牌子的尿布~奶粉~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很貼心的想幫麻麻的忙~
趁著麻麻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告訴大家,這些陪伴我的好用東東唷!!

奶瓶~
目前是用"貝麗"~中間那根是太燙就會變成粉紅色的唷,而且有氣壓棒,防止脹氣及嗆到!


麻麻的集乳器~
"美樂"電動雙邊,已經靠著這台省下了六個月的奶粉錢啦~


麻麻的溢乳墊~"貝親"~黏性非常夠,吸收力也很強哩~


嬰兒推車~全平躺式的!
這台是麻麻同事送的唷,已經陪著小豬我去過好多地方了耶!


揹帶
"酷咕鴨"~三合一,平躺,前揹,後揹,最厲害的是揹帶加長,所以拔比也可以背我唷!


濕紙巾保溫器
最上層的五張紙巾都是溫熱的唷,冷冷的冬天才不會凍著我了~


尿布
(這個換最多了種啦!因為麻麻說我喝麻麻的ㄋㄟㄋㄟ,所以每個時期都不一樣ㄟ~)
M號的時候剛開始用"天生柔嫩"M沒有ㄣㄣ小捕手,改用這種"大王"的




濕紙巾~屈X氏賣的~每包45元而已唷!!是麻麻調查過最便宜的啦~
"嬌生"~還要這種深粉紅的才有香香唷!


尿布
(這個換最多了種啦!因為麻麻說我喝麻麻的ㄋㄟㄋㄟ,所以每個時期都不一樣ㄟ~)
目前是用"紅色好奇"


趴睡枕~
麻麻說忘記誰送的了~可是我非常喜歡這個枕頭ㄟ,最喜歡趴著睡唷!


我最好的朋友~皮卡丘
我不管吃飯睡覺遊玩都要皮卡丘陪我一起!



尿布
(這個換最多了種啦!因為麻麻說我喝麻麻的ㄋㄟㄋㄟ,所以每個時期都不一樣ㄟ~)
我剛剛從麻麻肚子裡出來沒多久的時候ㄚ~因為便便都是水水糊糊的,原本用幫寶適的,發現"天生柔嫩"ㄣㄣ小捕手真的超好用唷~便便都不會滿出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