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3Y11M16D成為北大森林小班生

2011060913:06

 

讓我緊張許久的日子來了

小豬就讀幼稚園

成為小班生上學去~~

 

 

 

我有連續三天的時間可以陪伴他

這是校園環境

因為是森林幼兒園

有兔子

有很多很多的樹木

有兩個很大的沙坑

還有很多的車車可以開

當然

也有很多很多的蚊子

 

早上七點

小豬還在睡覺

等他起床準備去上課囉

 

我騎歐都賣載著小豬去上學

這一大袋的行李有~

枕頭

毯子

盥洗用具

換洗衣褲

還有他的毛巾。墊背巾。拖鞋。

塞滿一大袋

 

對於小豬要頭一遭面對團體生活了

我是緊張的

遠遠的坐在教室最後面

看看他的狀況

讓小豬可以安心的待在這個環境裡

 

沒多久

待不住教室了

偷跑出去玩沙坑

小幼班有兩位老師

惠婷老師及罐頭老師

感謝惠婷老師陪著小豬在外[遊蕩]


 

偷跑出去開車玩

從來沒在這麼大的場地自由自在的開車

對他來說是新鮮的

 

接著又回到了教室裡面

和罐頭老師一起玩

其實是因為搶玩具

老師正在機會教育

 

看起來還是喜歡搞孤僻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閒晃

整個很不受拘束


 

上午11點

小豬迫不急待的纏著老師討飯吃

老師幫他呈飯

哇!!

自己很棒全都吃光光耶!

 

吃飽飽再來就是午睡時間了

小豬很主動的自己鋪床

 

這位同學~躺在小豬旁邊問小豬:

我可以陪你一起睡覺嗎?

哈!

儘管小豬拒絕了

同學還是黏住他

不一會兒

同學已經睡著了

 

小豬有睡前奶的習慣

中午吃飽飽立刻又喝光了250CC奶

或許累了

培養了約莫20分鐘

也昏睡過去

14:30

起床時間到

開燈了

這兩位還在睡

 

哈~

起床了

呆呆的模樣



對下午點心完全沒興趣

本來要去旁邊擠大便

因為很多同學在看他

硬生生又把大便縮回去了

這天下午沒大便

 

與以往不同的情況

小豬竟然可以主動跑去坐在同學群當中

雖然短短幾分鐘就會起來走動

這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也會主動老師老師的叫

這是要求老師幫他在手上寫數字1

因為他是R1

哈哈






感覺統合律動課

這群小朋友都很有默契的遵從老師的指令唷!

這時候的小豬去哪了??

又脫隊跑到球池去玩

 

旁邊這位是和小豬同梯的新同學

奇怪的是

大熱天的

每天都穿著長袖長褲的睡衣??

 

膽小的小豬主動跑去走軟墊

讓我很驚訝

放手才能讓他成長!

小豬

加油加油!

麻咪希望你可以成為小大人唷!!

 

大家收拾書包準備下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