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開箱-康是彼蛋蛋機-吸鼻機

2013012812:00

 

終於敗下去了

這台我覬覦好久~~

市面價格近四千

剛好有朋友介紹~

小豬也正逢過敏期

鼻水像壞掉的水龍頭般關不住

立刻就冒著大雨買回家

果然沒讓我失望喔!!

 

外箱四方形包裝

 

 

 

清楚寫明四合一功能

噴霧(管子或面罩)

沖洗

吸鼻

 

 

有三種顏色

藍色粉色都在缺貨中

剛好剩下小豬指定要的黃色

 

 

大小配件一應俱全

 

 

 

這是噴霧軟管

看起來超專業的

 

 

 

這是噴霧面罩

一大一小組合

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喔!!

材質是軟膠材質

所以不能用高溫消毒

僅能用溫水洗淨擦乾

 

 

 

原裝附一組吸鼻組

兩個圓圓的是過濾網墊片

基於衛生問題

我又跑另一家藥局多加購一組$360

 

 

 

操作手冊寫得非常詳細

 

 

 

這是先用噴霧蒸氣讓塞住的鼻涕軟化

小豬很勇敢的不怕這種馬達聲音囉!

束在頭上的是彈簧繩

面罩也是軟質的

不太會有壓迫感

 

 

 

第一次吸鼻涕就上手

小豬很勇敢的自己吸鼻涕




 

蛋蛋機的眼睛會變色喔

我是覺得有點小恐怖

但是小孩應該都很愛ㄟ

 

 

 

開箱位置很貼心的附上一張叮嚀

都怪我當時沒注意看

竟然直接把管子拿去洗了.....

整個霧氣充滿管子裡面

大家千萬要看清楚手冊和小叮嚀後再操作喔!!!



 

後記:

小豬嚴重過敏發作

經過幾天的早晚蒸氣治療

三天後就活跳跳

眼睛也不紅了

這台真是值得拔拔麻麻們敗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