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小豬仔住院~DAY 4

2009090616:04

9/4~小豬仔住院第四天

這天的情況糟透了!

前幾天再怎樣不舒服的小豬仔還是會在大早起床之後坐坐。晃晃或看看電視之類的~

今天卻是早上我幫他擦臉刷牙之後,吃了四口麵包以及幾口豆漿,

再來就又睡著了,感覺連張開眼睛都有困難的感覺。

跟他提到布丁。散步。逛街。去大賣場~種種平常能夠引起興趣的,全部都沒效。

頂多微張眼睛看我一眼就繼續閉上眼睛睡覺。

醫生早上來巡房檢查也覺得有些不太對勁,安排了第二次的X光片檢查,帶著小豬仔前往X光片室,

一躺上檢查台,大哭+咳嗽,這次有咳出一大口痰。

 

早上9點多量體溫38.3度,又開始微燒了~

中午12點量體溫38.9度,越來越高燒的趨勢~幫他塞了退燒塞劑。

下午3點體溫37.8度,仍舊沒有完全退燒~

 

這一下睡到了下午4點半才起床,起床第一句話:[要看姆姆。]

我大喜,趕緊拿出[姆姆抱抱DVD],

問小豬仔想吃什麼?小豬仔:[想吃飯飯。]

立刻讓豬拔趕緊去買飯,這餐吃了大約七八口的肉汁飯。

約莫才不到七點,又開始昏昏欲睡,放在床上拍拍立刻就睡著。

 

今天除了發燒狀況又起來之外,拉了五次大便,都是綠綠的大便。

醫生懷疑還有其他病毒感染,也告訴我這禮拜是不可能出院的,最快還得觀察到下週。

 

我的心情也是跟著小豬仔的情況七上八下,

昨天還以為退燒了,精神都恢復好多,應該快好了~

怎知今天又突然變成這樣子~真的好怕小豬仔這麼樣子突然死掉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