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玩] Q豆親子生活館

2011060120:50

Q豆親子生活館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78號

 

這家親子餐廳離我家不到5分鐘的歐都賣路程~

消費和環境都很平易近人。

 

兒童餐爆便宜的!

120元,竟然有塞得十分十分紮實的炒飯還有薯條還有生菜&飲料和餐包,

難得的是有三種水果(小蕃茄+蘋果切片+芭樂切片)也太健康了吧!!

這樣營養滿分的兒童餐,真是我到過的親子餐廳沒見過的。

 

 

另外~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非常好,

雖然店裡面很多的大人小孩,挺吵的!

服務人員都沒有臭臉,

還會貼心的記住客人的座位。

即使離開座位,也會貼心的幫我們把東西和餐點擺好。

 

這天我剛好午餐時間報到,儘管外面下著大雨,店裡面仍舊座無虛席,

我和小豬兩個人,所以坐到書櫃旁邊的小位子。 

 

小豬停車的怪癖~

無論是在哪邊,小豬都很愛泊車,更是龜毛的非得要直直的停正才願意下車。

不知道為什麼都無法貼上影片檔,

改貼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3IJOuSgfu40

 

 

店裡面分成1。2樓,

樓下主要是用餐區,

但也有好多台小車讓小朋友騎,三輪車,助步車。。。

哈~很多大人站起來一不小心都會撞到小孩~

圖書區的書籍可以取閱,也有大人的雜誌可以看。

尤其1樓還有裝設電視,可以看到2樓的監視器畫面,讓大人安心的在樓下用餐。

 樓上有裝安全門,防止小小朋友摔下,也挺安全的呢!

 

小豬仔吃飽過後,悠閒的騎著三輪車~跑阿跑~~~

很像老公公般的飯後悠閒

 

空間不是非常大,小巧的感覺已經足夠這個年紀的小人跑跳high翻天。

二樓的遊戲區

玩具沒有非常多

也足夠這個空間小孩的量了

積木。溜滑梯。車子。扮家家酒廚房遊戲餐具。

光是這樣子,就可以讓小孩們自己打發大半天。

看~

每個小孩都可以各自霸佔一塊地盤自己玩起來









 

 

嗯~整體來說,這家餐廳其實讓我還不錯滿意哩!

離家裡又很近,感覺就是三不五時可以來坐坐的店唷!

我很喜歡帶著小豬到親子餐廳坐坐

藉機讓他多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相處

嗯~親子餐廳真是個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