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我要跟麻咪結婚

2011060221:49

 

剛剛的對話~~~
我和豬拔聊到了"結婚"這個話題....

 
小豬聽到了就對我說:[我不要~我不要妳結婚啦!!]

 
豬拔說:[可是我已經跟麻咪結婚了耶~]

 
小豬說:[我不要拉!!]

 
我問:[那你要麻咪跟誰結婚?]

 
小豬說:[跟我ㄚ~~]


 
豬拔說:[後!!!那我跟誰結婚阿?]

 
小豬說:[你去外面結阿~~~]

 
豬拔問:[去外面跟誰結?]

 
小豬回答:[你就跟同事結婚就好了阿~~~~]

 

 



哈~~果然每個小男生都想跟麻麻結婚^^~
 
這個回答只能保留到10歲~上學後,把妹都來不及了!
誰會想跟老母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