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何嘉仁蘆洲幼校-小河馬體驗營

2011051313:27

位於蘆洲號稱有[操場]的幼稚園就是這家~來來幼稚園。

 

我收到了簡訊通知五月份有小河馬體驗營的活動,就是體驗課程,就幫小豬報名參加。

 

哇~這是我看到幼稚園外觀的第一眼發出的聲音。

因為很高兩棟的校舍,是幼稚園裡罕見的。

再者,進入校園即發現,真的有操場耶!!還有小小足球場地。整個就是縮小版的小學校園。

 

提早報到為了讓小豬仔先適應一下環境,

小豬一進去就衝進去操場那邊,

很快的跟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說是一起,不如說是"搶"著玩)

 

帶往教室,小朋友們乖乖排排坐,

每個小孩的個性真的都很不一樣,

有些外向的好厲害,跟老師互動的好好,不管是一問一答,或者是跟著老師念出口,

都沒有什麼問題。

哪像我們小豬"金口難開",

平常機哩瓜拉沒完沒了,又愛頂嘴,到這種場合就像把嘴巴縫上一樣,掰都掰不開。

 

小豬一直抗拒坐在教室裡面,說想去外面玩,

好幾次自己突然站起來走出教室,趕緊把他抓回來

 

不過大致上的配合度都還算棒!

只是無厘頭的不受控制,很好笑

 

可能真是需要時間試試看,進行到了第三階段:做葡萄。

我讓小豬單獨跟老師互動,只默默在旁邊看。

我和豬拔退到教室外面看。還偷偷拍照

其實小豬很不錯耶!

跟老師ㄧ起完成了葡萄樹


 

做完葡萄樹之後,老師讓小朋友們排火車隊去洗手。

看!大家搭肩膀排隊,唯獨我們小豬又脫隊了

 

尾聲:大家到禮堂送媽媽康乃馨(隔天剛巧是母親節),領取小禮物之後結束體驗營。

真甘心咧





小豬當然不可能立刻回家,直接一個人衝往操場,根本不理會我和豬拔有沒有跟上。

希望他未來正式上學也可以這麼獨立

 

小豬愛上了這個外國老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英文腔調還是鬼臉讓他很開心,

一直黏住老師,走到哪跟到哪,笑得超大聲,全場都是他瘋狂的笑聲。

老師笑稱他:Funny Boy

 

小小的身影跟著老師走走走~

 

小小的身影跟著老師走走走~

 

對"球"開始很感興趣的小豬~

追逐著足球的身影讓我有很大的感動

 

後感:

整體來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乾淨的小小環境,

老師也都很親切很有耐心的陪伴小朋友,

體驗營結束之後當場就有好幾位家長都付了訂金報名下學期。

 

唯一的一點就是:學費和月費真的挺貴的!

月費9900元,學費三萬元,交通車單趟八百,

這樣算下來每個月支出挺大的。

我們還是捨棄了這個環境~~

我仍舊決定了北大森林幼兒園,讓小豬下個月開始就讀,希望一切順利。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