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我是劉備大哥

2011041816:47

這年紀的小孩真的很容易變心!

YOYO台的119特警隊播畢之後,目前上檔的是SD鋼彈三國傳。

小豬仔立刻迷上了三國傳這個東西。

老母我壓根對這種東西沒興趣,

但自從小豬愛上之後,

對於桃園三結義啦~或者是曹操啦~還有孔明啦~

更有一堆不知名的人名跑出來,搞得我暈頭轉向。。。。。

 

突然問:[劉備是做什麼的?張飛是做什麼的?關羽是做什麼的?]

我回答:[恩~他們是三兄弟呀~]

又會突然問:[曹操是做什麼的?]

我回答:[恩~~他是很聰明的人阿~]

 

還有一次突然問:[劉備的老師是什麼人?]

我的老天爺!

誰知道阿!當下說:[等等!麻咪研究一下唷~](馬上上網google一下)

哈!

我回答:[我知道了!劉備的老師是-盧植](在這之前,我沒聽過這個名字耶!)

 

前幾天晚上,小豬喝睡前奶時跟我說:[麻咪~我想去桃園。]

我問:[桃園?!要做什麼?]

小豬說:[我是劉備ㄚ~三兄弟不是在那邊結拜嗎?我也要去結拜。]

哈哈!超好笑的耶~立刻讓我噗嗤的大笑出來。

昨天因為要去找朋友拿東西,

在去桃園的路上時,

小豬突然說:[ㄚ我沒有帶龍帝劍耶~這樣怎麼結拜阿?](因為鋼彈裡面是三個人帶著傢伙結拜的!!)

 

噢!我的小豬呀~你太可愛了啦!!

 

阿~差點忘了交代小豬的新愛人是孫尚香,這個人是孫權的妹妹,

只要一出場就吵吵鬧鬧的,小豬很喜歡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