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米掛。祭改~財去人安樂

2010091313:40

去年的厄運持續到今年,

去年前往三重市車路頭街62巷6號 聖恩壇找29879207吳先生占卜米掛 ,

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sm/article?mid=10941&prev=10955&next=10934&l=a&fid=7

當時有說花9800做法祭改可以讓家中恢復平靜,

只是礙於手頭很緊一直沒花這筆錢

 

我姊今年仍舊災難不斷,年初就住院兩次(潰瘍性結腸炎),以及持續搞不清楚原因的拉血水,

接著我姊在七月份騎車也會被車撞,公傷假就請了半個月,到現在腳傷還沒好

更慘的是接下來的A型流感,

今天,我姊要去住院了,明天開刀~子宮內膜異位。

剛好在鬼門關之後,趕緊約在昨天去聖恩壇作法~

 

吳先生真的很神!這次我先加卜我姊的卦,說我姊會一直頭痛,連她是宅女這個都知道!!

也提到我姊的個性太軟弱,也沒啥企圖上進心,工作有做就好,

這輩子也都靠家裡,要是家裡沒人依靠還真不知怎麼辦~~還有子宮卵巢問題也是~

家裡人都會容易有筋骨方面的問題,脖子。肩膀。脊椎~~等等。

住在這個房子的夫妻肝火都比較旺,很容易吵架,要注意不要吵太兇之類的~

房子的財運走到我40歲,有機會換房子,若沒換房子,會大約有六年的時間不賺錢。

我的大財運明年會來,建議我去賣衣服,一定大賺(誰想跟我合夥阿

 

以及我老公的名字,他一看就說,很閒唷!(豬拔真的很閒耶~從小到大都很好命)

我問是個性還是什麼?吳先生說:是命!!

 

 

作法時間大約將近一小時,有請天兵天將把不好的東西帶走,

我博杯博了第三次才聖杯,還真是害怕請不走

結束之後給了我符咒,回家用陰陽水燒化,先從後門灑出去前門外樓梯間,

再來全家人都用此水擦臉及手腳,即算完成。

 

吳先生說發揮功效,快的話回去之後就感覺得到,慢的話大約一兩個月,

小孩的反應最明顯,回去之後應該都會很好睡

總之~他說我一定會回去感謝他

希望這次真的有效!!!

 

昨晚的小豬仔,真的非常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