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玩]新莊IKEA

2010070612:30

好吃好吃的IKEA薯條,

禮拜天大熱天,之前買的洗衣籃已經破掉了,來去IKEA逛逛~

餐廳爆多人,誇張的從餐廳排隊排到電梯口。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一份兒童餐(雞塊+薯條)$60,配著美粒果柳橙汁,

小豬仔可以開心的一個人嗑光光~

不爽的插曲:

用餐結束,小豬混在餐廳遊戲區玩耍,其中幾個小朋友都比較大了,少說也有小學高年級,

其中一個小胖子跑跳中撞倒小豬仔,

小豬仔當場趴地大哭

那位小胖子呆呆的看著大哭的小豬仔,

小豬仔的無敵大哭聲引來大家側目,我抱起小豬仔,

豬拔生氣的跟小胖子說:[你撞倒別人,要說對不起!]

小胖子的媽媽也在一旁,跟我距離大約半公尺,眼看撞倒別人了,只喊著叫他快點過去。

小胖子繼續呆著看著我們兩個生氣的大人和大哭的小豬仔。

我看著他媽媽說:[妳們把弟弟撞倒了,要跟弟弟說對不起!]

他媽媽根本不鳥我們,還是喊他快點過去!

豬拔大聲的說:[說阿!跟弟弟說對不起ㄚ!撞倒別人就要說對不起!]

我看著他媽媽,一點都不打算要自己的小孩道歉,小胖子竟然還抿嘴笑,

我說:[算了!這麼沒禮貌的人,我們別理他了。]

轉頭走掉,不想被這樣的濫家長打壞逛街心情~

這次路線規劃完美,一路抄捷徑,終於破紀錄的在兩個半小時之內抵達結帳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