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瘋牛排洋食館

2010110617:45

瘋牛排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626號2樓

訂位專線:(02)2700-8369

 

這天來到傳說中很大很大的牛排的地方~瘋牛排,

原本是為了讓豬拔挑戰55oz牛排,

挑戰成功只要1元哩!!

 

當天豬拔一直拒絕制霸這件事情,

直說不想虐待自己的肚子,寧願付錢吃美味

 

沙拉~~和風&千島兩種醬料口味

 

玉米濃湯,這個有合小豬仔胃口,這碗有加胡椒,又喝光一碗沒加胡椒的。

烤麵包沾濃湯~超讚!!

吃光光,連碗都拿起來舔乾淨哩

 

鱈魚排~肉質非常鮮嫩唷!!超大塊的鱈魚排。

 

雞腿排~大小略比板橋厚切小,但是到也鮮嫩多汁,鐵板上的義大利麵我覺得還好,有點硬。

 

台灣瘋牛排22oz~這比我的臉還要大塊耶!!

但是我覺得筋太多了,咬都咬不斷,

厚度應該比厚切薄了1公分吧!

不覺得有22oz那麼大耶~

 

薯條薯條~一份80元,非常脆,而且不卡油,小豬一個人就吃了半盤多,

不過因為脆度很夠,冷掉就變硬了



 

22oz換上牛排大刀,有嚇到我~~

 

這張豬拔讓我笑她整個笑的很蠢的感覺~~






很明顯的小豬仔非常滿意這邊的環境和食物~

一直拍一直笑一直比手勢





 

 

看看多少人為了這超大牛排來挑戰呀~

其中我看到有個人在短短15分鐘之內把那個55oz牛排吃光光,也太驚人了吧!!



 


 

用餐環境還不賴,只是生意太好,人來人往穿梭的人潮好多好多

 

這邊很多食物配料任君自行取用~

 

烤麵包好好吃,外皮很脆,中心很軟,香蒜奶油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板橋厚切的已經很好吃了,這邊更讚!

 

這個很棒唷!!是新鮮現調果汁,還有果粒呢!!





 

小豬仔吃的非常飽,連飯後冰淇淋也吃光光,說下次還要再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