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中班生17W~團體初訪動物園

2011110619:29

 

禮拜一早上的胃口大開

吃光了兩片吐司。一杯牛奶。還吃了半碗稀飯

儘管胃口如此

體重還是停滯不前

14公斤

這個數字已經是一年前的數字啦!!!

 

 

從這禮拜一開始幫小豬報名了美術課

因為美術課時間是在下午16-17點

希望能夠讓他在學校多玩一些樂趣

結果

這孩子只上了一半就跑了

自己畫了個自稱是"龍"的圖型

晚上睡覺時

還告訴我說他今天有畫龍唷!!

隔天我問老師才知道

其實主題是"人"

但是小豬堅持自己要畫"龍"

 

 

 

本週大事

小豬去參觀動物園

是木柵的台北市立動物園

頭一遭搭捷運去動物園

和同學們手牽手

麻咪心中其實有些緊張和擔心

本來一度有考慮想要跟去

家中阿姨也是擔心

不過因為和老師討論過後覺得還是讓小孩嘗試看看

放手讓他和團體去

學校準備午餐:三明治+調味牛奶

 

下午還是忍不住打了通電話去學校

四點多~心想也該回學校了

老師告訴我大約三點回到學校

孩子們都沒睡午覺

小豬很棒的有吃中午的三明治

搭乘捷運也沒有害怕的哇哇叫

只有一度在台北教育中心室內展場不肯入場

因為看到裡面佈置成萬聖節

害怕不肯進入

讓老師抱了一段路

後來才願意自己走

真是辛苦老師了

 

 

我的心中鬆了一口氣

比起以往的不穩定

面對害怕事物

總是突然的大哭大叫

這孩子~真的真的成長很多

 

下班回到家

這隻傢伙已經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了

整個感覺有累到

洗澡後沒吃晚餐就這麼睡著了

睡到凌晨三點多突然醒了

開始找我聊天

沒什麼搭理他也可以自己講一個小時的話

我好想睡覺阿~~

小豬還說~麻咪~應該也快天亮了吧?!

我假裝要生氣

他才又睡著

 

 

 

 

睡飽飽精神好

天氣真的有變冷耶!

拿出厚外套囉!!

 

今天早上在學校因為羊奶打翻

後來想喝學校的調味牛奶卻又被同學喝光

小豬氣到哭了

老師有教育小孩動作快一點才不會這樣子



 

 

小豬金剛大力士

裡面裝了一堆長袖衣褲啦!

所以今天的重量真的重了些

 

今天有回家作業

唐詩:竹里館

小豬真的有在聽老師上課

前一首唐詩-塞下曲~

到現在還記得呢!


 

 

 

快樂的星期五

看這個大笑容就知道小豬很亢奮

儘管直排輪沒穿過

一方面是害怕

一方面也因為這天有玩具分享

小豬很擔心自己的玩具會被同學拿去玩

不相信就是不相信

所以到現在還是沒在學校上過直排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