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中班生遇中秋~10W

2011091218:10


 

中班生第10週

中二班作息表

編排了和以往不太相同的作息表

很多課程都固定時間了

例如每天早上多了晨操

還有第一堂課都是美語

 

 

 

禮拜一也是抱著好心情上學唷!!

上週開始突然自告奮勇要訂羊奶

還報名要上直排輪(800/4堂)

 

今日數學:雙條件分類(妙妙森林)

還有小豬今天認識了嫦娥

 

 

 

小豬說:我今年四歲,已經夠長大到可以做鳳梨酥了

 

今日主題:製作鳳梨酥

利用低筋麵粉攪拌,包入鳳梨餡料。。。。

這個東西真是複雜

 

 

 

妳們看

這是小豬第一次做的鳳梨酥唷!!!

回到家時是小心翼翼的捧出來

直要麻咪吃掉吃掉

唯一的一個只有給麻咪吃

啾甘心

 

 

 

小豬很有成就感呢!

雖然他自己不肯吃

 

 

 

嘻~一直說我可愛我會害羞啦

麻咪說

你就是這麼可愛可愛可愛

 

今日律動:頭兒肩膀膝腳趾

還發回了兩張英文CD要放在家中複習的

開始有要認真上學學知識的感覺了耶!!

書包開始有了課本重量

 

 

噓~

這天麻咪因為生理痛狂拉肚子向公司請了病假

這是小豬上課後麻咪第一次請病假在家休息唷!

因為擔心小豬聽到我請假也跟著不想上課

我一如往常送他上學

沒告訴他請假的事情

打算下課去接他時告訴他是提早請假的


 

 

 

放學時間小豬看到是我去接他還不太置信的樣子

先是呆。愣。大叫。飛奔過來

整個是大驚喜的說

怎麼是妳來接我ㄚ

非常非常開心呢!

 

卻有個壞消息

小豬掛了兩條鼻涕

下課飛奔去診所看病

果然又感冒了

而且隔天早上起床開始發燒

一連燒了兩天





禮拜五的直排輪初體驗錯過了

我一直心想好可惜

小豬自告奮勇報名直排輪的第一堂缺席

無奈

只希望小豬感冒快點好

下週恢復元氣上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