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在學校吵翻天之5歲慶生會-6/21

2012072016:25

小豬是去年六月底進幼稚園

已經過了他的4歲生日

後來每個月學校都有慶生會

但總是幫別人過生日

小豬抱怨好多次說:[學校很奇怪耶!都不幫我過生日!]

也難怪

一等就是一年

學校慶生會那周這孩子竟然住院啦

有沒有這麼跟過生日無緣

讓我直跟老師拜託出院後請學校再幫他過個生日

好滿足一下這孩子的一年的期待

 

 

6/21生日當天

終於終於等到這天啦!!

前兩天還因為颱風來不來的讓人一顆心揪著

這個颱風識相的突然消失了

知道怕就好!!哈哈!

 

艾立蛋糕

http://www.elly.com.tw/production_detail.asp?pid=878&type_id=1

這間聞名已久的戚風蛋糕

小豬的生日會

我原本就考慮了好幾家

cloudy杯子蛋糕。mooq杯子蛋糕

樣子都好可愛

很適合同學們人手一杯

但考量價格有點高

後來看到艾立的戚風讓我大為驚艷

價格平價,口味不甜不膩,色彩又豐富

再適合小朋友不過了!!

最後屬意這家

缺點:無法宅配送貨,必須親自取貨。

生日前一天剛好是颱風日,豬拔特地午休時間去內湖拿蛋糕

 

 

而我,這天下午也特地向公司請假直奔學校

為的就是參加慶生會

 

 

 

下面那個小蛋糕是怎麼回事呢??

因為小豬很想要切蛋糕

所以就買個四吋小蛋糕讓他過過癮囉!

 

 

 

班上同學共20人

一盒6個,連同老師和我,總共訂四盒

當天才發現

啊!!竟然忘了多買一盒家裡一塊吃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沒眼花

是因為同學們太熱情了

我被撞歪了

糊掉的照片還是要PO上來

 

 

 

來!同學們

看著小亦麻咪來

1。2。3~~~YA!!

大家都很配合唷!!

很滿意這張照片

應該這一生能和這群同學過生日的機會就這麼一次了

一定要好好留起來

 

 

 

旁邊女生是和小豬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學

而且很多的巧合

是鄰居也在同家診所看醫生

連早餐店都吃同一家的

算不算青梅竹馬

 

 

 

老師向孩子們解說戚風蛋糕的吃法

孩子們都很認真又很興奮

 

 

小豬自己切個四吋小蛋糕過過癮

 

 

 

班上同學們輪流和壽星合照

~~合照1~~


 

 

~~合照2~~


 

 

~~合照3~~


 

~~合照4~~





發蛋糕的任務就交給麻咪我

這群孩子都很守規矩的排排隊領蛋糕

每個人想要的口味都很不同

也會遵守規矩回位子上吃

 

 

小豬寶貝呀!!

生日大快樂

麻咪要你健健康康長大唷!!!






 

 

這傢伙說:[麻咪~壽星我吃飽了!!剩下給妳吃!!]

還自稱是壽星哩


 

 

同學大方的拿出柯博文面具分享玩


 

 

面具的主人


 

麻咪也來拍一下


 

 

 

老師真的是有練過的

四吋小蛋糕可以分成十幾塊

小豬和老師一塊兒拿去各班給老師吃

騙騙生日禮物啦



 

 

班上同學們相處一年了

感情都很好唷!!

彼此也都了解個性

像有時候小豬鬧脾氣的時候

同學還會跟我說:[沒關係啦!!反正他每次都這樣子的!不要理他一下子就好了]

 

揪甘心ㄟ

遇到這群可愛的孩子們

真是小豬最大的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