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5歲生日囉!!慶生第二發(板橋-逸馨園)

2012072016:13

 

小豬五歲生日了

當天在學校和同學們慶生

隔天接著和家人們慶生

 

這個蛋糕同樣是在[幸福黛比]訂製

蛋糕師傅好巧手

雖然有很多奶油

卻不甜不膩

全家人都不愛甜食

這也是讓我一再訂購的主因

 

小豬今年許願要柯博文貨櫃車蛋糕

事前我提供了變形金剛柯博文貨櫃車照片

已經連續第三年都是訂購這家的蛋糕

我很放心也很期待

 

蛋糕師傅還打電話來確認需求

打開來了瞬間真是太驚喜了

重點都有做出來耶!!

周圍還鋪了棉花糖

好像停在棉花田當中的貨櫃車

 

小豬好開心的欣賞這台貨櫃車蛋糕

 

 

 

 

這些小孩阿

一心只想著要吃蛋糕

規定好得要先吃飯之後才能切蛋糕

 

 

 

內層是栗子海綿蛋糕

車頭內藏了水果層



 

 

邀請了兩位小朋友和小豬一塊慶生

這三位從出生就認識了



 

 

 

小豬重裝備出門

戴著假面騎士KIVA腰帶

手上那把軟劍是外公送的生日禮物

 

 

 

吃飽之後終於要切蛋糕了

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

小豬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切蛋糕時刻

小豬認真研究了下刀的位置

猶豫了好一會兒

究竟是切貨櫃還是切車頭

 





 

親子餐廳的好處就是讓大人吃飽&小孩玩翻天

去年也是到同一家餐廳慶祝

本來是訂了戶外親子餐廳

但是連日下大雨

我想應該都是爛泥巴了

怕掃興就改了室內餐廳

不用擔心天氣問題





 

 

吃飽之後又帶著小孩們去逛賣場

每次讓幾個小孩擠在一台推車內

我都有種來到動物園的感覺

買了一台物色很久的腳踏車

價格不斐

三千塊有找

但總是覺得小孩長大了

加上小豬在學校都有練習騎車練腳力

也進步非常多

就殘殘敗下去了

 

當然啦!!同行的珊珊&倫倫也有小禮物唷!!

小孩心中都有禮物才是公平的

 

最愛的寶貝小豬

很快的已經五歲了

麻咪希望你平安。快樂的長大

一路上我們都會陪著你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