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熱爆天之機器人展in國父紀念館

2012090410:59


好熱天的夏日ㄚ~

每周說走就走的衝動來自於小豬仔

到了這關不住的年紀了

老木我真的好夢想假日攤在沙發上發呆看電視的日子唷


 

 

小豬背後的101好渺小

 

 

 

入口處來個合照

小豬的手總是愛這樣"跨"在豬拔肩膀上

真是哥倆好一對寶

 

 

 

入館後有國父史跡展覽室

小豬就自己衝進去了

這張照片是小豬和國父初次見面

你好你好!!!

 

 

怎麼這類展覽入口處總會有張身高表

而且都是在購買門票之後才出現的???




 

 

入場前小手蓋印章

是機器人的圖案唷!!

小豬沒有抗拒耶

乖乖接受蓋印章

 

 

 

一入場剛好遇到展場內有NAO的表演

小豬一聽到主持人的麥克風

立刻摀上耳朵往外衝

(因為他在室內就會很怕那種麥克風講話的聲音)

我趕緊將他拉回來

安撫了好一會兒

 

 

 

因為豬拔去印另外一張門票

我先帶著小豬入場

這堆人潮

我被人群擋在後面

根本看不到前方表演

我左手奮力的將小豬頂上去

右手拿著相機忙拍照

整條手都快廢了

 

展場有很多詳細的關於機器人的敘述

讓小孩及大人們都更了解機器人


 

 

這個背景有樂高積木的感覺

小豬開心的拍照

 

 

 

可愛的hello kitty也有出現唷!


 






 

 

 

這一段是有各式不同的機器人影片

小豬帶上耳機

心情終於平復了許多

音樂真的有安撫作用

 

 

 

這段路是要轉往另外一區的展場



 

 

 

【瓦力】

楚楚可憐的模樣

竟然有讓小豬感受到!

小豬與瓦力初見面就問我說

麻咪~他是不是會哭??

哇!!!!從表情有讓小豬感受到

這真是讓我雀躍

 

 

 

小小豬時期就認識的無敵鐵金剛

小豬看到也好興奮

我看了沒有禁止觸摸的標誌

只讓小豬用小手指"點到為止"




 

再來還有[鋼鐵人]

這是讓小豬來看展的主要誘因之一

看到夢想中的英雄

 

 

【末日核戰場景】

 

 

 

再來又遇上下一場的表演

【羅伯莎士比亞】

這段表演我覺得不是很好

雖然主要是要展現科技的進步

機器人會跳舞。會唱歌

主持人的用詞卻是......

不斷的問這堆小朋友說

莎士比亞性感嗎?性感嗎?

剛開始有冷場

小小孩應該不了解何謂[性感]

然後眼睛會跟著變出愛心和其他圖案

雖然真的很厲害啦!!

 

 

 

小豬坐在豬拔肩膀上

這才對嘛!!

高大的把鼻最大的用處

就是可以讓小孩在這種場所什麼都看得到!!!

 

 

 

看表演就是要出現這種笑容

 

 

 

緊接著還有興奮的

這隻小小的雷霸龍是聲控的

會跟著跑跑跳跳

而且動作還不少咧

不是單純前進後退




 

 

小孩們熟悉的巴斯光年也出現了

這還真是驚訝!!




最後一個商品展區

 

 

有電影放映室

正在演出多啦A夢

小豬席地而坐

被叮了好幾包

後來他說會怕怕的

大人也肚子餓

看沒多久就離場

 

 

 

豬拔買了一本機器人博覽書

讓小豬來這蓋個紀念戳章

這也是小孩愛做的事情

蓋蓋蓋






 

 

原本我以為這本書買回家之後應該會躲在角落哭泣

沒想到晚上小豬和拔比認真的研究起內容

回味一下白天看到的各種機器人

隔天還帶到學校去和同學們分享

 

未來我們可以多跑展場的機會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