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貴鬆鬆卡打掐處女行之八里那一岸

2012090411:05


 

 

 

小豬今年五歲的生日禮物之一的小綠16"卡打掐

超級重的

價格三千找一塊

 

腳力練了一段時間了

小豬在學校也已經騎得很自在

不像以前那樣吃力

就還是買下去了

 

小綠卡打掐在家裡面悶了兩個多月了

今天帶出門處女行


 

 

 

上午的八里岸邊人潮不多

只是太陽超級大

小豬滿頭大汗


 

 

小豬手上是變形金剛的雅希

是他最鍾愛的歐都賣

 

 

 

豬拔和我跟在騎很慢的小豬後面

說起來還沒見過小豬飆車哩!!

我們家小孩很注意行車安全



 

 

 

有夠熱的皺起眉頭

小孩曬太陽

老木我這時撐著陽傘遮陽中

 

 

 

這顆大球裡面的小球飄飄飄的

引起小豬的注意

直問這是什麼ㄚ這是什麼ㄚ???



 

 

 

到了老街口

小豬看到冰淇淋已經熱到受不了啦!!!

直嚷嚷要去買冰淇淋吃

又是挑了最愛的綠色(抹茶)口味

樹下有涼涼的風挺舒服的



 

 

 

 

高溫下不到幾分鐘冰淇淋開始融化了

這餅乾杯子不同以往的那種

邊緣有加大~比較不會流出來



 

 

扮大人姿勢靠著腳踏車就這麼舔舔舔

趁融化光前快吃完



 

 

跟著就往回騎了

豬拔發現原來腳踏車的煞車太緊了

難怪小豬騎兩下就說騎不動

調鬆了之後就咻咻咻

 

 

 

 

換裝要去燒燙燙沙灘囉!!

小豬一屁股就坐地上脫襪子

(我還挺喜歡小豬願意把自己搞髒兮兮的樣子)



 

 

 

又帶著巧虎沙灘組下海囉!!

沙灘超燙

小豬穿著涼鞋才願意踏到沙灘上



 

 

 

沙灘上很多碎碎的小貝殼

很像那種蚵仔殼

不知哪來的

 

 

 

小豬還挺耐熱耶

在沙灘上說一點都不熱

一蹲就是一個多小時

才說想要可不可以坐著

老木我可不行了

傘不能離開我

否則回家我鐵定變黑炭




 

 

突然間突發奇想

自己拿著鏟子畫出這個大圖形

還很驕傲的自己欣賞起來


 

 

 

大概快一年沒來八里

覺得海水似乎又變更髒了


 

 

 

蹲一小時

屁股都不著地

這點我超佩服的



 

 

沙灘真是小孩的天堂

隨便幾樣工具

就可以玩上大半天

埋首沙灘一點都不會累



 

 

 

小豬的大工程

嚕嚕嚕嚕嚕

推出一條馬路來了



 


 

 

 

待了兩個小時差不多該回家了

豬拔和我都快曬昏了

 

 

 

洗淨換裝完畢

又恢復乾淨的帥小子



 

 

秋天快來報到了

涼涼的海風

又可以讓小孩發洩精力

回家很好睡

 

只是

老木得塗上厚厚厚一層的防曬才行